•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演讲圆满举行

2017年06月02日 
阅读:

6月1日下午五点,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演讲在法学院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竞选演讲的评委分别为: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博士、学团办主任刘鑫老师、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以及陈丹妮老师等。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汪陆主持。

简福平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圆满地完成了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在此代表全体师生向学生会全体成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简书记也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点希冀同学们具有的“意识”:奉献意识,荣誉意识,以及担当意识。

罗观老师在讲话中提到,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选举共分为三个环节,交流、笔试、面试环节,今天进行的是最后的面试环节。讲话最后,罗老师对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寄予希望。

接着,参加新一届换届选举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评委们根据分团委学生会的专项工作向竞选者提出问题。大会最后,简福平书记对同学们寄予了勉励,期待法学院学生组织更上一层楼。

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邓燕、杨楠、胡瑞  图:邓燕)

 

 

上一条:“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法学学子菁英行
下一条:坚持深入课堂制度,切实促进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