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在法学院如期举行

2017年05月26日 
阅读:

5月24日20:3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王荣珍副院长莅临我院做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法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硕士生导师李自维教授、法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杨和义教授、法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硕士生导师简福平副教授、法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刘勇教授、优秀教师张琨蓓博士、党政办范志军主任、学团办全体辅导员以及法学院全体同学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大会。

会上,王院长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历史沿革、校区情况、师资力量等。法学院现有的硕士点:国际法学硕士点、民商法学硕士点、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点、国际关系硕士点、国际法学硕士点外交学硕士点(2018年正式招收硕士研究生)及贵校研究生招生的奖助体系等内容。该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致力于培养复合型高层次法学人才以及优惠的奖助体系政策,是同学们报考该院研究生的不错选择。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会,同学们不仅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自身的考研学习规划指明了奋斗方向。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考研视野。


上一条:坚持深入课堂制度,切实促进学风建设
下一条:法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学业心理与调适”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