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会

2017510日下午,法学院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主持。

会上,李自维书记向参会人员布置了各项工作:要求辅导员以班为单位认真组织一次以毕业生文明离校为主题的班会,深入学生寝室,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特别对重点人头要采取个别谈心的方式做好工作;要求学院办公室负责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毕业班集体聚餐以及毕业生鉴定、体检、户口迁移、档案转移等具体工作。

最后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毕业班会上开展“为母校留纪念”、“为母校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为母校提一条合理化建议”等有意义的教育活动,并希望工作落实到每一个毕业班,落实到每一个毕业生,使毕业生安全、文明离开学校,愉快地走上工作岗位。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我院老师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中分获获一、二、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