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2014年12月12日 
阅读:

我院成功举办“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为增强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大家对法律知识学习的兴趣。我院于12月12日晚7点在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模拟法庭举办“依法治国,廉洁我行”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院长杨和义教授、副院长刘勇教授、刘波教授及法学院师生代表均出席本次活动,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四支队伍闯入决赛。

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比赛规则之后,真正的较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管理学院与经济学院的对战,比赛之初,领先的管理队让经济队倍感压力。稍落后的经济队不乱阵脚冷静答题,经过一番激烈的拉锯战,经济队打破低气压格局,转败为胜,反超管理学院队,精彩获胜!接下来的幸运抽奖环节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氛围,紧接着的是文新学院与通识学院的精彩比拼,文新队准备充分,轻松战败通识队。最后,到了比赛最激烈阶段——冠亚军之争,比赛在一次又一次精彩绝伦的反超后到达白热化阶段,两队实力不相上下,最后经济队以细微差距夺得冠军。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法学院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理性、稳重的性格,加强了各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宣扬了法律知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知法、守法、懂法、用法。

                          (文:史明婷   图:易芳芳)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全体师生都正在看各队的PPT介绍


 

文新学院代表队在进行自我介绍


 

参赛队伍正在仔细听题


 

学院张小军老师正在认真点评


 

经济学院代表队队员正在认真回答问题


 

院长杨和义正在点评


 

院长杨和义对参赛队伍表现进行点评


 

法学院老师和参赛队伍合影


 

 

 

 

上一条:祝贺法学院荣获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公寓管理先进集体
下一条:杨和义院长参加第六届全国财经类院校法学教育论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