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绿荫源”滨江小学活动——文明规范宣讲

2014年10月17日 
阅读:

   为了弘扬文明礼仪,传承礼仪之邦文化,10月17日下午,法学院律荫源义工协会的成员在部长的带领下,来到江北区滨江小学位孩子们宣讲文明礼仪,和孩子们渡过了愉快的一节文明宣讲课。

滨江小学作为农民工子弟校,教育条件相对落后,在校学生缺少应有的文明礼仪知识教育,为此作为法学院义工协会的服务点和需要关心的学校。中午12点左右,各成员从本校出发,历时2个小时到达滨江小学,在老师和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利用多媒体教学,有奖活动等形式,生动有趣的宣讲了文明礼仪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寓教于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在学习文明礼仪的同时也与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孩子们一张张笑脸也证明了我们活动的意义,关爱他人从我们做起。此外这次活动,使孩子们认识到了文明行为的重要性,也让志愿者们看到了农民工子弟的教育现状。虽然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仍然存在问题,我们应当呼吁更多的人关爱这些农民工子弟,还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美好的大家庭。

                               (文/姬朋江   图/曹鑫)

同学们上台表演节目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回答问题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会议成功举行
下一条:喜报-----我院荣获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