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为什么英国会脱欧----国际法视角

2019年06月22日 
阅读:

2019年6月21日上午9:30,于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模拟法庭,美国康奈尔大学法学博士黄思怡应邀来到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给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开讲座。黄思怡博士现为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博士后研究员, 研究领域为国际法,国际组织法等,并多次担任国际学术会议主持人和主题报告人。今天特邀来给法学院全体研究生讲述自己在专业领域中的相关见解。本次讲座由法学院和重庆廉政中心联合举办,法学院副院长刘勇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人。

      说明: 71f60cbc90b0e5b2a0598ea8f20913b

 

主讲人黄思怡博士在讲座伊始,就提出问题:为什么英国会脱欧?同学们结合自己平时对时事的了解表达了观点,由此进入此次精彩的讲座。黄思怡博士不仅分析了经济、政治和民众等相关原因,还展示了相关数据,由此来说明英国脱欧的真正原因,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这些情况的变化。最后,黄博士讲解了英国脱欧的法律与制度原因,同学们根据黄博士提出的相关观点,进行了思考和交流。

 

      说明: f8fd583645fa5dd219c30baad852014

 

此次讲座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学们也勇于表达出自己的相关见解,黄思怡博士也给出了很好的回答。在这样你来我往的交流中,此次讲座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都获益匪浅。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 “工业产品外观设计的多重保护问题”主题讲座
下一条:从法制观念到法治思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