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东盟数字经济高端论坛”

由广西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子商务法工作委员会、湖南知识产权协会、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国--东盟数字经济高端论坛”于2018年11月30-12月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本次论坛以数字经济与法律为主题,设置了多个议题,包括大数据产业发展中的法律问题、人工智能应用中的法律问题、电子商务中的法律问题和区块链技术应用中的法律问题等内容。本次论坛吸引了100多位来自国内和东盟国家的代表参加。论坛邀请了齐爱民、焦洪涛、庞严等国内外知名法律学家,以及卫东、汪鹏等业界翘楚发表了各自的主题演讲,并与嘉宾展开互动。

我院彭霞副教授和张琨蓓副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与参会代表深入交流。

 

上一条:夏引业:20世纪中国两场民族建国路线的竞争 下一条:林泰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廉政研究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