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彭霞副教授参加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即2018年年会

2018年11月3日至11月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即2018年年会在厦门大学召开。中外知识产权学者、法官、律师等参加了这次年会,法学院彭霞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这次会议由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年会主题为“新时代知识产权法治论坛”。
    这次会议为仲裁及多元化纠纷解决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以及商业秘密保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揭牌。为参会的青年学者优秀论文颁奖。各个分论坛对知识产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讨论。包括以下议题:1、知识产权法基本理论问题研究;2、专利法修订中的问题研究;3、体育产业中的知识产权问题研究;4、国际知识产权问题研究;5、著作权法修订中的问题研究;6、互联网不正当竞争法律问题研究;7、商标法理论与实务问题研究;商业秘密保护问题研究;8、生物科技医药与知识产权保护问题研究;9、新技术变革与知识产权问题研究等知识产权界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学习。

 

上一条:林泰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廉政研究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 下一条:我院张琨蓓副教授参加2018年国际CCS学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