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向文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11月8日晚,我院邀请到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博士后向文博士在慧智楼90321与我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向文博士此次交流的题目为《转基因风险管制体系中的科学和政治因素分析:以欧盟和中国为例》,我院林泰教授、张忠民教授、张琨蓓博士以及2016级、2017级法律硕士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首先,向文博士从国内外科学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转基因产品风险评估问题,并评述了转基因产品的审批流程。交流期间,我院张忠民教授就向文博士的话题进行的详细而深刻的阐述与回应。继而向文博士就其研究的基因修饰技术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让师生们对基因修饰工程技术有了全新的了解。

最后,在学生们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发言积极踊跃,交流氛围活跃,向与会的专家学者们请教了很多有关转基因产品风险管制的有关问题,收获颇丰。

此次学术交流不仅开阔了与会学生的视野,也使他们对科学技术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上一条:夏引业博士参加中国法律思想史专业委会2017年年会 下一条:法学院张琨蓓博士参加2017年国际CCS学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