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法学院张琨蓓博士参加2017年国际CCS学会年会

2017年09月28日 
阅读:

2017年 9月17日至9月22日由国际复杂系统学协会举办,墨西哥国立大学承办的2017年度CCS学会国际会议在墨西哥坎昆举行。CCS年会是复杂系统学领域顶级国际会议,每年吸引各国数千名学者聚到一起探讨复杂系统学的发展前沿。

在这次会议中,来自我院的张琨蓓老师的两份投稿均为会议所录用。她分别于9月19日下午发表大会演讲“数字贸易背景下个人数据保护法和数据控制者行为:基于‘起立鼓掌模型的分析'”,并于9月21日在Complexity and Law分会上,与荷兰知名教授Aernout Schmidt合作进行了题为“用代理人模型分析知识产权问题”的报告。在这两场演讲中,张琨蓓博士都展示了复杂系统科学在法学领域,特别是知识产权和数据安全领域的应用,其研究成果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向文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钟志勇教授参加2017年“两江经济法治论坛”暨“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与法律治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