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钟志勇教授参加2017年“两江经济法治论坛”暨“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与法律治理”会议

2017年06月21日 
阅读:

2017617日,“两江经济法治论坛”暨“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与法律治理”会议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西南政法大学金融创新与法制研究中心、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农村金融法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西安财经学院、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农村商业银行、杭州鑫合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单位近40余位专家学者、金融法律实务界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钟志勇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提交了以《刑罚权限制自由融资权的正当性及法律边界》为题的论文,并作为主讲人就“自贸区金融服务能力提升的法律保障”作了专门发言。



上一条:法学院张琨蓓博士参加2017年国际CCS学会年会
下一条:夏引业博士应邀参加“长三角地区公法学博士生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