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钟志勇教授参加“自贸区金融创新与监管法律问题”研讨会

2017年04月18日 
阅读: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的鹭岛厦门花开繁盛,阳光和煦。在这大好春光里,2017415日,2017年中国经济法治高端论坛之“自贸区金融创新与监管法律问题”研讨会在厦门大学成功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厦门大学法学院、厦门大学财税金融法治研究中心承办,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厦门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山东大学、暨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重庆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西藏民族大学、中国民航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济南社会科学院、集美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省人大、福建省银监局、福建省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人民法院、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北京大学出版社、《法商研究》编辑部、《环球法律评论》编辑部、《法学论坛》编辑部等单位近60余位专家学者、金融法律实务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我院钟志勇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提交了以《自由融资权与行政权的法律平衡》为题的论文,并就自贸区金融创新的法律保障作了专门发言。


上一条:我院夏引业博士参加“一国两制”与香港司法制度学术研讨会并作报告
下一条:马迅副教授参加“一带一路与争议解决:以国际商事合同通则与中国仲裁和司法实践为视角”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