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法学院张琨蓓博士参加2016年IJCAI国际会议

2016年07月20日 
阅读:

2016 79日至715由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举办,纽约大学承办的第25IJCAI会议在美国纽约举行。IJCAI是人工智能领域顶级国际会议,每年吸引各国数千名学者聚到一起探讨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沿。该会议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列为A类(最高级别),根据CCF分类标准定义:A类会议指国际上极少数的顶级学术会议,鼓励我国学者去突破”。本次会议围绕“人工智能下一步将会走向何方?”展开,会议期间举办导览、研讨会、演示、特邀演说、其他行业论坛最佳论文演讲、业界聚焦演说等一系列活动。

在这次会议中,来自我院的张琨蓓老师的投稿为会议所录用,并于79日上午在一场关于“人工智能与社会科学的专题讨论中英文宣读其研究成果,与其他与会代表就人工智能在法学等社会科学领域的探索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上一条: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王健教授受邀指导我校法律硕士点建设
下一条:日本大阪大学知识产权中心陈思勤博士应邀为我院学生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