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10
2014 / 12

杨和义院长参加第六届全国财经类院校法学教育论坛会议 第六届全国财经类院校法学教育论坛日前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全国40多所财经大学法学院的院长、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法学院杨和义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者就财经类大学法学教育的定位与发展、本科和硕士特色培育、协同创新、实践教学等广泛的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有经验介绍,也有观点的交锋,气氛活跃热烈。 杨和义院长在发言中,就财经类院校法学与...

26
2014 / 11

​杨和义教授参加高法商标法司法解释讨论会               2014年11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在重庆举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标授权确权行政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征求意见稿)讨论会,最高人民法院专员张绳祖、知识产权审判庭副庭长金克胜和中国知识产权法研究会会长刘春田等出席会议,最高人民法院、全国人大法工委、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和中华商标协会、...

04
2014 / 11

 李自维书记参加学校代表团访问丹麦和荷兰的友好大学     10月22日至2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率团访问了丹麦和荷兰的友好大学,学院李自维书记参加了代表团,进行了为期八天的友好访问。   代表团访问了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丹麦尼尔斯布鲁克斯商学院、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荷兰乌特勒兹艺术学院和荷兰教科文基金会。代表团受到上述学校和机构领导和相关人员的热情欢迎,在与各校领导就未来合作的总体思路交换意见的同时...

30
2014 / 10

我院三位教师赴成都参加学习 2014年10月24日至10月27日,我院杨静副教授、马迅博士及李晓钰博士赴成都参加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全国高校社科项目申报与评审暨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学习。 四川大学文学与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宪光,中国传媒大学发展战略规划处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保华以及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杨润勇,分别就“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申报的几个问题”...

28
2014 / 10

杨和义教授参加“深化改革与中国知识产权制度”论坛-----暨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务“深化改革与中国知识产权制度”论坛暨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于2014年10月25日至26日在上海同济大学隆重召开,全国从事知识产权教学、研究、司法、行政管理和部分国际人士等共400余人与会,共议深化改革与中国知识产权制度。我院知识产权法教授、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杨和义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

19
2014 / 09

近日,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重庆市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联合行文(渝社联发〔2014〕49号),发布“第二批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名单,我校3位教授入选,分别是:杨和义、李自维、林...

17
2014 / 09

我院林泰教授参加2014年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年会 ? 2014年8月23日—24日,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11
2013 / 12

12月9日晚,中国人民大学肖建国教授应邀在7200学术报告厅为法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民事诉讼修改的前沿问题”的讲座,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聆听。

22
2013 / 11

10月30日下午,在我校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副检察长刘晴主讲的关于《从检察工作的发展看法治进步》的学术讲座。

22
2013 / 11

10月24日上午,题为《泛娱乐时代下法律人的社会责任》的精彩讲座在7200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